楚鲛

正在努力学着去做一个温柔的人

做♥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

GL向

主蝴蝶忍X你

还有一点点灶门祢豆子X你

女主有名字


应该算是前篇 



…………


说真的,你不太喜欢,甚至有点讨厌蝴蝶忍这个人。

尤其是在她趁你喝醉强行把你这样又那样之后,更讨厌她了。

什么人啊!睡了你的第二天一醒来就不见踪影了,昨晚还一点都不温柔!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呢!”你抱着小小只的祢豆子抱怨个不停,“她倒好,睡完就走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气死我了!”


祢豆子没太理解你在说什么,只是听你激动的语气,大概猜到你是在生气。

为了安慰你,祢豆子把自己变得更小,方便让你像玩偶一样揉阿揉。


“还是我们祢豆子最棒了,姐姐爱你。”你揉了半天祢豆子,心情好了不少。

“唔唔唔!”(我也爱你!)



其实蝴蝶忍也不想丢下你一个人的,原本她的计划是睡了你后,第二天一早你清醒过来了就向你表白的。

可偏偏来了个任务,没办法。

蝴蝶忍大概猜到你醒来后可能会气到一辈子不想见她了,表白估计是泡汤了,就你那小暴脾气,不揍她一顿就算好的了。


“唉。”这样想着,蝴蝶忍叹了口气。


追妻之路,漫长且充满阻碍啊!



急匆匆的完成了任务,蝴蝶忍就赶紧去找你了,不出意料,你根本不想见她,现在想起你了,晚了!

连门你都不开,把她拒之门外。


蝴蝶忍隔着扇门,无奈的对你说:“乙乃酱,先让我进去好不好?”

“不好!”

“我给你带了鲷鱼烧哦,是你最喜欢的那家。”


咔嚓一声,门开了。


看吧,吃货最好哄了。

但你是不会原谅她的!



“有什么事就请快说吧。”

蝴蝶忍一进来,你就没好气的想赶她走,鲷鱼烧可以留下来,但蝴蝶忍不可以。


蝴蝶忍在心里犹豫了半天,是现在就表白呢?还是再等等?

算了,就现在吧,再不表白,你这个小傻瓜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她爱你。


“乙乃酱你认真的听我说,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起,就喜欢上了,这份爱意除了给乙乃酱以外,绝不会再给其他人,这辈子、下辈子、永远,我都只属于你一个人,所以,你可以答应我吗?”


听蝴蝶忍说了一大堆表白的话语,你不怎么聪明的小脑袋瓜一时有些运转不过来,不过,总体下来你就听出一个意思。

蝴蝶忍她就是馋你身子!

还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说的好听点是一见钟情,说白了不就是见色起意嘛!


你有点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好了,蝴蝶忍在一旁看你没什么反应,紧张的不行。


终于,你说出了一句把她雷到焦炭的话。


“你那是爱情吗,你那是色情!你那是喜欢吗,你那是馋我的身子!你下贱!”



蝴蝶忍:???

蝴蝶忍:我喜欢的小姑娘脑子好像不太正常……



…………



碎碎念:或许还会有后续吧,但应该挺沙雕的。



评论(6)

热度(85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