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鲛

正在努力学着去做一个温柔的人

婚礼告白诗

GL向

内含:吸血鬼骑士、hp、名柯、鬼灭

内含:白鹭更、赫敏、毛利兰、宫野志保、蝴蝶香奈惠、蝴蝶忍


姐妹篇 



…………


「白鹭更」


“曾经的我,认为没有比权利更重要的东西了。”

“但是,直到遇见你我才发现。”

“不会有比你还重要的东西了。”

“请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永远陪伴我吧。”

“我爱你,亲爱的小姐,我将用生命来守护你。”


白鹭更如同对待珍宝般,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脸,温柔的亲吻着。

她已不再执着于成为顶端的统治者了,她现在只想要你。



「赫敏」


“感谢你,陪我度过了所有开心、难过的时光。”

“我一定会用尽全力保护好你,绝不会让你哭泣的。”

“如果在拯救世界和你中选一个,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

“没了你,拯救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我爱你,超越一切。”


婚礼上,赫敏看向你的眼神中温柔与宠溺都快溢出来了。

世间万物,唯有你能让她如此心动。



「宫野志保」


“甜言蜜语什么的,就算了吧。”

“你知道这不符合我的风格,况且,平常你听的耳朵都快长茧了不是吗?”

“好吧好吧,真是我任性的公主啊。”

“今后的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我爱你,这样够了吗?还是想听点别的?”


宫野志保无奈又宠溺的笑着,自从和你在一起后,她好像变得爱笑了。

但只对你一个人笑,对其他人,连个眼神都不会给的。



「蝴蝶香奈惠」


“等我把鬼杀队的任务完成了,我一定会陪你四处旅行的。”

“请在给我一些时间,这样浪费你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嗯,我保证,很快就会结束的。”

“到时候,你想去哪里,我都可以陪你去了。”

“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


虽然到最后她还是失约了,骗子。

可你就是忘不了这个骗子,因为你也爱她,很爱很爱。



「蝴蝶忍」


“放心吧,我会在执行任务时照顾好自己的。”

“别担心,我现在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当然要优先考虑自己啦。”

“万一我受伤了,可是有个小姑娘会很伤心啊。”

“好好,没事,很快,战斗就会结束了。”

“我爱你,你是我永远的偏爱。”


其实,她这话半真半假,假的是,她还要去拯救那么多人,没办法先照顾自己。

真的是,她爱你。



…………



评论(7)

热度(4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