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鲛

正在努力学着去做一个温柔的人

论酒后乱性的后果

GL向

内含:犬夜叉、吸血鬼骑士、鬼灭、hp

内含:桔梗、绯樱闲、白鹭更、蝴蝶忍、赫敏



…………


「桔梗」


你对天发誓,你真的不是故意对桔梗做出这样又那样的事情的。

好吧,虽然你一直有亿点点想做就是了。


仔细回忆一下,昨天晚上你因为好友嫁人了,你为她感到开心,一不小心就喝大了,还一不小心睡了你的白月光。


啊,和桔梗这样的美人做过你也算人生圆满了,但这种时刻,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先跑为妙吧!


你刚想跑,旁边早就醒了的桔梗干脆利落的把你又按了回去。


桔梗朝你温柔的笑了笑,“你难道不对我负责吗?”



「绯樱闲」


你伴随着腰疼逐渐清醒了过来,周围的景象告诉了你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实说,你并不是很意外这件事。


你和绯樱闲大概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也有点双向暗恋吧。

说起来真好笑,两个活了上千年的老家伙连表白都不敢。


你正思接下来怎么办的时候,考绯樱闲从背后一把抱住你,“别担心,其他事我会处理好的。”


你侧过头亲吻她的脸颊,“嗯,那就麻烦你啦。”


算了,反正你们两个纯血种实力都不弱,真有事,没有打一顿解决不了的,就当活动筋骨了。



「白鹭更」


你一个人类睡了这位纯血种,没有很开心、没有很兴奋,你只觉得生命要到达尽头了。

白鹭更的冷血无情你是知道的,虽然你不清楚她为什么一直圈养着你这个什么用都没有的人类,但她对你其实还不错。



你犹豫着要不要逃跑,白鹭更就醒了,并把你拽到了她怀里。


“乖一点,不要去想会让我生气的事,嗯?”白鹭更看似温柔的抚摸你的小脑袋,话里却是在威胁你不准逃跑,不然她会杀了你。


你身体僵硬,一动不敢动。



其实啊,别说杀你了,她连看到你受一丁点儿伤都心疼的不行。

谁能想到呢,她这个冷血无情又肮脏吸血鬼尽然也会有动心的一天。


她会成为女王,而你则是女王唯一的爱人。



「蝴蝶忍」


等你醒来,她早就忙着去做别的事了。


顺带一提,蝴蝶忍在走之前,贴心的给你准备药,至少可以勉强遮住那些暧昧的痕迹。



你一边给自己擦药,一边回想昨晚的事。


是谁先开头不太好说,虽然喝醉的那个人是你,但整个鬼杀队上上下下,谁不知道蝴蝶忍一直对你图谋不轨。


唉,这下真是被她抓到了,天晓得她会不会用这个威胁你。


你越想越不爽,在心里骂着蝴蝶忍,等她回来一定要她好看!



「赫敏」


“嗯…别闹…我再睡一会儿……”你无奈的推了推不停对你上下其手的赫敏,睡个觉太困难了。


赫敏跟你一副[身体被掏空]的样子不同,好不容易趁着你喝醉了,第一次吃到肉的小狮子开心的不得了。


不过,吃了一次的某人明显还想再来第二次。


“格兰杰!把你的手拿开,别逼我揍你!”


蛇生气起来可比狮子可怕多了,赫敏委屈巴巴放开你。



你:*的!我就想睡个觉!这只蠢狮子的精力旺盛到令人讨厌!



…………



碎碎念:总感觉我老婆太多冷门的了,对了,忘记给大家介绍一下了,这是我新老婆白鹭更,她超美的!(ꈍᴗꈍ)

评论(16)

热度(1567)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